Saturday, May 09, 2009

Observation Diary Day 4

Mars 挥挥衣袖,带走了我的云彩

Peeling is almost over, but the new skin still feel hard, :( not liking the feel, its the same as before medicine.

有些人对某些事物有特别的偏好,餐餐吃一样的都不腻。

当有人也想吃苹果,他会不爽。是廉价的或复刻版,他都鄙视,而且是更鄙视。

就算是其它水果,他也不能接受,就是爱反对,爱泼冷水。

在他眼里我挑的都是什么?
是上千万元也未必能买得到的四方西瓜吗?

需要这大的一桶冰水吗?

但是当遇到他觉得和他旗鼓相当的,就很拼命的显尽风头。


当新的到手,其他的都不值一文。

是。。。有什么我能吃的吗?你父母都为你吃过这些东西不是吗?现在有好的,低等级的都是垃圾就是了。

我的垃圾生命进化的程度不及你需要吃钻石的生命,谁不想拥有轻轻松松就能把钻石苹果弄到手的命,我只是在用我的步伐走我的进化道。虽然喝水对身体就有好处,但在垃圾堆里仔细的翻查,偶尔也能找到你已遗弃的金银苹果,我尝一尝也可以吧,我也努力过。

我也是人,偶尔尝尝一些甜头,犒赏自己都管你事。只要是付得起,我就是咽得下,我觉得对得起自己就好。

我的苹果对你来说是垃圾,对我是可以补充我这垃圾生命能量的幸福。人各有所好,现在吃下你的钻石苹果,对我的肠胃只是很大的负担。

1 comment:

  1. the square melons reminds me of Arashi's show. actually the melons are just contained in square boxes when in developing stage then grow finish come out is square le.. just tt the process need the farmer manually go put the box la haha... star one also go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