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05

Initial D

阿木:很简单,就是飘移。怎么飘?一转弯, 拉拉手擎, 开车飘阿! 又怎么样?有形啊!

找只笔 写下日记 记录勇气
我可以 对着墙壁 让拳头叛逆
呼吸 天窗玻璃 打开我的身体
这里引擎声就像是一种乐器
所以 呼吸啸而过刺激 所以 我在转弯飘移
加足了马力 飙到底 看仔细
零到一百公里 谁敢与我为敌

我用第一人称 在飘移青春
输跟嬴的分寸 计算的很精准
我踏上风火轮 在飘移青春
故事中的我们 在演自己的人生

Demo Song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