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07

让我们一起晕吧。。。。

紫菱:
雲帆,我暈車耶!

雲帆:
怎麼會暈車呢,這只是馬車呀。是不是中暑了?有沒有發燒?

紫菱:
我不是那種暈車!我是坐著這樣的馬車,走在這樣的林蔭大道上,我開心得暈了,陶醉得 暈了,享受得暈了,所以,我就暈車了。其實,我自從來到普羅旺斯,就一路暈。我進了夢園,我暈;我看到了有珠簾的新房,我暈;看到古堡,我暈;看到種薰衣草的花田,我還是暈;看到山城,我更暈。反正,我就是暈……

雲帆:
好,那你尽管晕吧,有我在你身边扶着。。。

--《又见一帘幽梦》
琼瑶著/导
BTW, thanks Mao for repairing my comp :)

1 comment:

  1. Anonymous4:07 pm

    wahahha ur this original one is best effect... i feel like watchin the show already

    -stin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