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Hello

“哈咯,可以给我一分钟吗?我没有要打抢你,一下子就好,就一张纸,拜托。”
对不起,我如果不是真的要追巴士,我一定会帮你,因为你的台词是在太创新了。我知道你真的不是来打抢的,下次有机会再帮你嘛。

话说一个星期三早晨,两位身穿一模一样校服的一男一女在巴士站等车。一辆德士迎面驶来,男生手一挥,上了德士走了。女生因该是担心会迟到了,站起来徒步走了,速度还蛮赶的。

我说男同学啊,就算不认识,也是穿着同样校服的同窗嘛,有人帮你分担车费也好啊,干吗要这样。女同学,你没迟到吧,有记住那没绅士风度的人吗?在他背后说说也好。

Its only Wednesday, and its raining bad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